close

  原標題:聯合國貿發會議報告稱發展中國家從雲計算受益方面面臨挑戰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聯合國貿易和發展會議3日發佈報告說,發展中國家想要從雲計算中獲益,需要大規模並且扎實可靠的數據處理硬件、廣泛的寬帶基礎設施以及相關法律法規。
  報告指出,雲計算正在日益迅速和靈活地提供數字化信息,借助這一技術,在線營銷商能夠根據需求的波動快速擴展信息系統。此外,雲計算有可能提高效率,例如能夠讓公司受益於更大的存儲空間和更快的計算能力。
  但該報告指出,中低收入經濟體的雲服務使用範圍遠不及較發達經濟體,而事實上,就與雲有關的基礎設施的可使用量而言,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的差距正不斷拉大。報告建議發展中國家尋求專業知識,更好地推動基礎設施建設以及籌集資金。
  報告還建議發展中國家考慮處理與雲計算有關的法律和監管問題,敦促發展中國家的政府通過並執行適當的法律法規,並指出主要改革領域包括隱私、數據保護,信息安全和網絡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xseer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