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回家今天 和昨天我都走路回家 .. 只因為 我懶的騎車只是 不可否認的今天 比昨天 有趣多了我知道自己 屬於外二甲但我還是關鍵字廣告不踏實 沒有安全感怎麼了呢最近的我 有些變了變了 獨立 ...我想我應該可以這麼說吧因為 沒有誰能永遠陪誰終有一天 必須自土地買賣己一人 展翅高飛只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礙於現況我必須改變 並 保護自己 更愛自己過ˇ去 我們7人也像阿光他們的小型辦公室噢耶一樣那嚜的開心 那嚜的和樂但是 現在 我們都各奔東西了相聚的機會 好小好小我好想念過去那段愉快的時光在外二甲裡我總覺房地產得有個很深很長的距離在我和他們之間我始終 不知如何 ... ...第8節 上班導的課時fish被美工刀 劃到 流了好多好多的血好恐怖 土地買賣... ...大家 都很擔心還有人被嚇哭了 我想儘管我以為我自己可以很灑脫的面對每一件事 可是 我知道不只是親人 朋友同學的惡耗有巢氏房屋都會使我難過落淚 傷心痛苦因為 每個人 對我來說 都是很重要的哪天 知道我參予的一個家族 的族長因意外 過世了我感到酒店工作錯愕與不敢置信雖我與他並不熟識但 我還是很難接受 .......放學時和阿光 一起去火車站嗯 我很羨慕他們之間的感情喔 ......只是婚禮顧問 現在的我已經不能擁有了吧其實走路回家 很好玩啦可以遇到學弟妹 舊友嗯 還不錯啦 ... ...我還是  喜歡 有人陪伴票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xseer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