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腳離地,右腳必留下為人質 日期 2005-07-03-01 夏天的機場報導﹝與韓國有約﹞   哈囉!大家吉祥!   出遊玩耍是我最快樂、最高興的一件事,拍照也是我喜歡的舉手之勞,但是回到家,整理的功夫,就足以讓人昏倒。  好玩的心情在整理照片時再度回憶,也是不錯的一件事哩!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seawater 〈夏天的機場〉       室內設計        中華民國九十四年七月三日 天氣晴 ▲桃園中正機場:生命之源   以玻璃及鑄銅兩種極端素材,鑲銜為渾然一體的太極球雕,蘊柔於鋼,表達「一陰一陽為之道」的東方哲思;在陰陽分合之中,鋪以不鏽鋼與流水交融啟闔,寓意生命乾坤變化,皆源於一,陰陽感應和諧,蒼生萬物生生不息。 ▲導遊小姐,細心 酒店兼職的把行李箱綁上粉紅絲帶做記號以讓拖行李的人員,知道這是同一團體的    七月三日中午十二點半從新竹坐遊覽車出發,一上車就依照慣例倒頭就睡,不知不覺經過一個小時後,一點半就到達桃園中正機場,在中正機場發生了一些插曲,有人因為兵役的問題,無法順利出境,大家都覺得好可惜。原因是自行列印內政部警政署入出境管理局的「國內在學緩徵 襯衫役男出國核准」單據,沒看清楚允許出境的期限,每個人所列印出來的期限並不一樣,正常情況下是二個月,但若有休過學或者其他的原因,期限可能只有五天或十天。出遊前所列印的單據到出國當天期限已到,一般也是可以在機場的出入境管理局現場補辦理,不過,恰好當天是星期假日,出入境管理局不受理,真的是沒輒,好煞心情!=_="  在此呼籲各大旅行社要特別的注意: 會場佈置役男出國核准的期限! ▲蘭展:遇見台灣蝴蝶蘭 ▲蝴蝶蘭    沒想到機場內還有蘭花展,真的好大又好美,一口氣拍了好幾張照片,視覺超享受滴! ▲登機門看板    看到登機門看板,此時的心情,又開始興奮起來! ▲雲海 ▲雲海    導遊小姐說,韓國海關比較機車,機票存根都要留起來,就算是跟旅行團的,有時候也會一個一個查看。為什麼會這麼機車咧?是不是韓 結婚西裝國人怕死,怕有不良份子入侵?還是粉多個人行到韓國跑單幫?………  聽當地的導遊先生也說,非韓國人要遊整個韓國是不可能的事,第一文字看不懂,第二語言不通,韓國人英語說的不是那麼地普遍,所以跟旅行團才會比較方便。 ▲雲海 ▲雲海    長榮航空的服務小姐都是著綠色制服,每一個都好親切,服務也粉不錯,漂亮的美眉都馬是給她多看幾眼的啦!我在吃機餐的時候,正當我開好奶油要塗抹餐 土地買賣包的時候,發現我這顆沒有溫度的餐包怎麼被咬了一口,馬上告知空姐並請她可否再給我一個餐包,空姐臉上呈現出非常不好意思的表情,很快的又送來一顆熱騰騰的餐包給我,順便將原來那一顆冷冷又被咬一口狀的餐包取走,過了數分鐘後,空姐又走來告訴我說,他們經過比對後,那被咬一口狀的餐包是被夾子夾到的,這時,害我有點不好意思,一直回想幾分鐘前的舉動,餐包是不是我自己咬的?不過真的沒什麼印象說。 ▲雲海 ▲雲海 有巢氏房屋    如果不哈韓劇,韓國有什麼好玩?沒去韓國之前,我真的答不出來。印象中,除了飄著大雪的冬天,和特產的人蔘,還有看起來辣得讓人流口水的泡菜外,似乎再也想不出什麼去一遊韓國的衝動原因。 ▲雲海    去韓國一遊,並不是抱著什麼衝動或跟流行,只是因為沒去過,沒去過的地方,對我來說就是新鮮,出遊前並沒有多餘的時間去了解韓國,所以沒特別地去翻閱有關韓國的介紹,我覺得自己親自去發掘的人事物,比預先讀到的知識來的有趣。只要 部落格凡事好奇,對萬事都有興趣,每趟旅行一定都是驚豔不斷。 ▲韓國妹    別人的好玩不一定是我的好玩,別人的不好玩也不一定是我的不好玩,我要去別人覺得不好玩的地方玩出好玩,一點不難,因為,我的好玩就是「有顆好玩的心情」。 ▲韓國機場:仁川   ----------END----------     在此也希望大家互相分享各地的玩耍樂趣! 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oo。【創作草堂】○oo。○oo。○oo。○oo。○oo。。【分享報導?部落格j 。。玩耍,是一件迷人的事!。從籌劃到成行,玩耍中的人、事、物,經由我的眼睛,成為永遠難忘的回憶,。這一份感動與您分享。請您跟著海水格格的玩耍遊記,一起去玩耍吧!。若發現網頁中的圖片連結無法顯示,請來信告知海水格格seawater@pie.com.tw。。內容整理:海水 圖片拍攝:海水。。。創作草堂:走入大自然,感受山的包容及水的柔情!○oo。○oo。○oo。○oo。海水…捉住幸福ㄉ尾巴○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xseer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