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鼎王麻辣鍋 我不是火鍋 或 麻辣鍋的饕客~~有時候一年四季也沒吃過半次~ 火鍋業者`如果要依賴我這種客人的消費而生存~~可能會死的很難看! 第一次知道<鼎王>是因為Arashi 一直找不到工作,在去年嚴重的失業的浪潮中~~雞婆的媽媽當然會很認真的找工作~~喔!~~不是~~是幫忙找工作~希望女兒有一份好工作! 當時鼎王正在缺人~~我就上網去看?室內設計搳A才知道它這麼有名~~後來~因為從小港到七賢路有一點遠,所以就不考慮了~但是卻引起我們的好奇心~ 想找個機會去給它嘗嘗看~~看它胡蘆裡賣什麼藥~~喔~~不是啦 !~~看鍋子裡是賣什麼菜??? 利用假日我們專程來消費一下~~(其實,這是第二次來消費,第一次沒 酒肉朋友有拍照~)它是高雄目前唯一的一家,聽說是從台中發起的~是很成功的麻辣火鍋店~~超夯~~ 在我的經驗中~~我吃過的火鍋最好吃的是<天香回味>~~ 強調是用 68 種香料與中藥熬成的湯底~~真的很好吃,但消費有一點貴~~~~所以好吃只能回味~~ 那有沒有不好吃的呢???~~~有呀~~~就是 東森房屋川味的<譚魚頭>~~我不喜歡那個腥味 所以一次就再見了! 為了不影響別人的財路,我就不告訴大家為什麼了~~有興趣就去試試囉! 搞不好~~你會喜歡 ?????而且~~聽說現在的餐廳知道消費者會上網評論,還有人會不爽要告人毀謗ㄋ~~ 消費價目表~~~請自己看一下~~(要我介紹,我就要收服務費了~) 點餐後 票貼~會先送來一壺熱茶~~用很重的銅壺~~還蠻有特色的 ~~~這是什麼茶???~~~~~~~~~~~我問 ~~~陳菊~~~~~~~~~~~~~~~~~~服務生說~~~哈~市長陳菊嗎 ??~ ~~~~~~我又問 ~~~喔~不是,是<橙菊茶>~~~~~~服務生被我的無俚頭搞笑了~~ 內部的裝潢古色古香~~連服務生的服裝也是古裝的~~他們的服務生做完桌邊服務後,要離開必須要彎下 ARMANI90 度的腰 ~~才能離開~呵~~超不習慣的~~微笑點頭就可以啦!!! 不過~~~這已經成為他們的招牌動作,來過一次就會忘不了~~老板有創意~ 店內古意盎然的裝潢~~還有一個提供~~調味料~~的自助區~~讓需要的客人自己來~ 這是他們特調的~~沾醬~~~強調可以解辣~~試一下,鹹鹹酸酸的!! 我們的鍋底來了~~今天只吃麻辣口味!! 有特色的銅鍋~~~還有刻字呢!!~~看起 土地買賣來粉高級ㄛ~~~~ ARASHI~~準備要下火鍋料了~~ 來此必點的~~~老油條~~~~沾上麻辣湯超好吃,可以配上一碗飯~~ 要剋制一下,否則下面的好料你就沒份了~~ ~~~~白肉片~~~脂肪比較多的肉片,吃起來較甜~~ ~~~~豬肚~~~沒有我想像的好吃,喜不喜歡自己看著辦~~ ~~~手工花枝丸~~~吃起來大同小異~~就丸子嘛 !! ~~~生花枝~~~除非你非常喜歡吃海鮮~~~否則,換點別的吧!! 來~來~ 禮服來~~~最好吃的在這`裡啦~~~ 麻辣鍋內一定會有的湯底料~~~滷豆腐 & 鴨血~~這兩樣最好吃~~ 而且~~是無限量供應,你吃完服務生就會再來補~~~這個就可以配飯吃到飽~(噓~~~不要說是我說的~ )還有更絕的~~~後面告訴你~~~ 在此消費達到 2000元~~就可以成為VIP ,下次再來消費可以打九折~~ 我們算一算大概點了 1500 元左右~~想說就差 500 元~`??? 可是~~已經吃不下了,不可能再點餐阿~~~ 後 辦公室出租來我們跟服務生商量~~ 我們再點菜達成 2000塊的消費,但是請她把後面點的菜直接打包代回家~~~可以嗎??? 服務生說 : 可以啊~~~太好了~~~~~於是,我們的 VIP 卡就到手了~~ 其實,重點不再下次的打折~~~是它的麻辣鍋不輸給~~天香回味~~好吃才是重點`!! 你會有想再來的慾望~~~更重要的重點是~~~你用餐完畢後,沒吃完的湯底還可以打包回家~~~ 那也就算了~~~服務生還會大方的將鍋子裡的~~湯底 (包括豆腐跟鴨血)~~補滿來~~~ 讓 住商房屋妳帶回去~~~你看~~~下面這一鍋就是我們帶回家的湯底~~~大概有十人份的電鍋那麼大 ~~~夠恐怖吧!!! 你知道它為什麼生意好了吧~~~~店家一點也不小氣~~~吃一次後打包回家,再自己買一點火鍋料~~還可以在飽餐一頓~~~超滑算的啦!!! 老板真正很會做生意~~~讚~!!!! 服務生還會貼心的附上~~醬油 & 蔥花~~~ 所以~~~我要好吃推薦~~~~~~~~~~~~~~~~~~~~ ~~~~給它五顆星~~~!!! 地址 : 高雄市七賢二路 16 號碼 電話 : (07 ) 286~2557 2862558 濾桶  .
arrow
arrow

    hoxseer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