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16日電 據日本《讀賣新聞》15日報道,日本日前相繼發生熊出沒事件,在秋田縣鹿角市八幡平的一處森林,一位進山採蘑菇的男性被狗熊襲擊受傷,仙北市也發生狗熊與汽車相撞事故。
  鹿角警署發佈的消息顯示,被狗熊襲擊的是鹿角市內的一名無職業男性,今年70歲。當地時間14日上午9時10分左右,他在距離國道341號的熊澤地區約4千米的林道附近採蘑菇,被一頭身長1米多的狗熊襲擊。
  當地消防部門透露,老人的面部及頭部等總共9處負傷,並出血,所幸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
  當地時間14日中午12時35分左右,在仙北市角館町西長野的國道46號,秋田市一男性駕車橫穿馬路時,與一頭身長約80釐米的狗熊發生碰撞。駕車男子並未受傷,而狗熊也逃回山林。
  當地時間13日深夜,一齣租車司機駕車經過秋田市濁川市道時,發現一頭體長約50釐米的狗熊路過街頭,他隨即報警,但是狗熊逃回山林。  (原標題:日本秋田縣狗熊出沒 七旬老人被襲擊多處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xseer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