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烏克蘭總租辦公室統波羅申科通電話時,奧巴馬錶達了對烏克蘭主權與領土完整的支持
  中新網8月12日電 據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11日向俄羅斯發出警告,令不要再干預烏克蘭局勢。這是奧巴馬試圖阻止俄方以人道主義救援為藉口派遣軍隊支援烏東部民間武裝的最褐藻醣膠新行動。
  美國白宮在一份聲明中稱,在與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通電話時,奧巴馬錶達了對烏克蘭主權與領土完整的支持。兩人都認為,除非事先得到烏克蘭允許,否則記憶體俄羅斯的介入將是令人無法接受且違反國際法的行為。
  白宮方面表示,奧巴馬11日還敦促波羅申科在烏克蘭東部的軍事行動中保持剋制和謹慎,避免發固態硬碟生平民傷亡。
  早前烏克蘭和俄羅斯表示,雙方已經達成協議,讓以國際紅十字會為首的人道救助進入烏隨身碟克蘭東部的民間武裝組織控制區域盧甘斯克。普京總統的發言人表示,俄羅斯軍方將不會介入人道救援行動。  (原標題:奧巴馬向俄羅斯發出警告 敦促其不要插手烏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xseer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