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兵 首席記者 謝鑫名)連接燃氣熱水器的軟管脫落,導致大量清水流出,不但泡了自家屋子的地面,樓下的住戶也遭了殃。
  昨日11時許,當租住在省會棉四小區的林女士回到家中取東西時,打開房門她著實被嚇了一跳:房頂上不停地往下滴水,屋子地上也全都是水跡。“看來是樓上漏水了,得趕緊找人啊。”一邊想著,林女士撥通了房東的電話,通過房東聯繫到了樓上的住戶。這個時候,樓上的屋子裡也已經被水徹底泡了。
  昨日12時許,記者剛走到林女士租住的居民樓前,就看到馬路上流著不少清水,當走入林女士所租住的一樓房屋時,林女士正和孩子在早已斷電的屋子裡清理地面的積水。“屋子裡並沒多少電器,平常也不住在這裡,就是當倉庫用。”做水果生意的林女士無奈地說。記者看到,屋頂已經被水浸濕了一大片,仍不停地向下滴著水珠。屋子靠牆的位置,堆了大量嶄新的紙箱子,大部分已經被水泡過。
  沿著被水浸濕的樓梯,記者來到跑水的二樓。租住在這裡的王女士,正光著腳踩在滿是積水的屋裡忙活著,“跑水時我正在上班,沒想到會出這樣的事情。”
  王女士稱,跑水原因是由於廚房裡連接燃氣熱水器的上水軟管脫落,由於上水閥門沒有關閉,加之家中無人,造成清水白白流了很久,不但將她家裡的地板革泡了,還影響到了樓下住戶。
  記者看到,上水軟管的開關位於房子的衛生間內,據王女士講,之前該開關處也經常漏水,但外面的上水軟管突然脫落,她實在是沒想到。記者查看後發現,上水軟管的一頭雖然有鐵絲固定,但已經完全與熱水器接頭分開。
  對於這次跑水,王女士很無奈,她表示將會和房東儘快與樓下的住戶協調有關賠償事宜。
  (請吉先生領取線索獎40元)  (原標題:熱水器上水管脫落淹了自家連累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xseer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