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王洪芳 楚新超報道)“張倫組長不愧是團宣傳文化科來的乾鉑自己動手給連隊職工活動室書寫大字,還在連隊主要道路口規劃設計了民族團結繪畫、善行義舉四德榜和文明新風宣傳欄。”七師一二九團十五連職工魏新珍高興地說。
  一二九團住十五連“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組在走訪中發現,職工群眾文化生活十分單調,連隊也沒有一塊像樣的宣傳欄。
  工作組組長張倫就發揮自己擅長書法繪畫的優勢,利用一周的時間在連部繪製了一幅“民族團結花開別樣紅”的宣傳畫,為連隊農家書屋捐贈40 本圖書。張倫和其他工作組成員結合在宣傳文化科的工作經驗,設計製作了6塊宣傳欄,分別用於宣傳黨建、民主管理、善行義舉四德榜、道德模範、連務公開、職工物化成本公開等內容。工作組和連隊黨支部還對廢棄多年的職工籃球場、辦公室門前的花池涼亭進行了修繕,每天定期為職工開放農家書屋和電教活動室。如今,職工們勞作之餘都願意來連部轉轉,到農家書屋看看書,或者交流一下多元增收的思路,或者在籃球場上運動運動。
  工作組將文化建設融入到職工群眾中,不僅給職工群眾帶來了文化享受,也凝聚了民心,拉近了乾群距離。  (原標題:一二九團“三民”工作組將文化建設融入職工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xseer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