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婚禮道具年我區將完善審計整改製度
  將通過人大、政府、審計機關網站向社會信用貸款公開
  亞心網訊(記者劉毅通訊員楊志敏)3月4日,記者從自治區審計廳獲悉,商務中心今年我區將從六個方面完善審計整改製度。
  第一是建立健全審計整改協作機制,各地(州、市)、縣(市、區)將建立由政府領導牽頭,審計、紀檢監察、組織、財政、稅務、發展改革、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公安、檢察、國土資源、住房和城鄉建設、工商行政管理等有關部門參加的審計整改工作聯席會議制度,定期召開會議,通報審新竹房屋計查出的問題。二是嚴格執行審計整改報告制度,被審計單位要按照規定期限向審計機關報告審計查出問題的整改情況。三是建立健全審計整改督察機制,審計機關將對被審計單位的整改情況進行跟蹤督察,將重大審計項目的跟蹤督察情況及時通報給本級政府。
  同時,我區還將二手Manitowoc推行審計整改結果通報和公告制度,充分發揮社會監督作用,審計機關每年對本級預算和其它財政收支工作報告以及審計整改情況,除向同級人大常委會報告外,還將通過人大、政府、審計機關網站向社會公開,對拒不整改或屢審屢犯的部門和單位予以公開曝光,通過審計監督與輿論監督、社會監督有機結合,提高審計整改效果。
  此外,我區還將建立健全審計整改責任追究制度,被審計單位主要負責人為落實審計整改工作的第一責任人,及時督促本部門(單位)及下屬單位按期整改審計查出的問題。
  最後,我區還將建立健全審計整改督察機構。各級政府將支持審計機關建立健全審計整改督察機構,保證開展督察工作的辦公經費,加強對被審計單位和其它有關單位審計整改情況的跟蹤督察。
  ?
  (編輯:王淵)  (原標題:今年新疆將完善審計整改製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xseer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