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入水中室內設計擒嫌犯
  緝毒警以身殉二手Manitowoc職追蹤
  省公安廳慰問固態硬碟犧牲民警家屬
  邵彥鵬妻子:“我為有這樣的丈夫而感支票借款到驕傲”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都一鳴通訊員鄭秉隆)昨日上午,甘肅省公安廳借款政治部宣傳處處長王曉康、禁毒總隊調研員李春華受省公安廳領導委派,親切慰問了邵彥鵬同志的妻子、女兒及其他親屬,並送去了慰問金。
  在看望邵彥鵬的妻子時,王曉康處長說,“邵彥鵬同志是公安戰線的優秀民警,是全省公安民警的楷模,他的犧牲是我們的重大損失,也是我們所有人都不願意看到的事情。”邵彥鵬同志犧牲後,各級領導高度重視,在第一時間內分別作出批示,要求全力做好善後工作和家屬安撫工作。作為英雄的妻子,一定要堅強起來,化悲痛為力量,照顧好老人,撫養好孩子。同時,岷縣縣委、縣政府和縣公安局一定會全力以赴做好邵彥鵬同志的善後工作,全省公安機關一定會認真做好對邵彥鵬同志先進事跡的宣傳報道和烈士申報、追記功等工作。
  李春華調研員說,“邵彥鵬同志是全省禁毒戰線的一名優秀的禁毒戰士,從事禁毒工作以來,他認真工作、積極上進,先後破獲了數起大案要案,直至為禁毒事業奉獻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邵彥鵬的妻子也哽咽著稱,感謝省公安廳領導對自己和家屬的關心,她為有這樣的一位丈夫而感到驕傲,孩子為有這樣一位父親而感到自豪,表示一定會辦好丈夫的後事,讓他安心地走。
  “他永遠把危險留給自己,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昨天下午,岷縣公安局禁毒大隊王小鵬幾度哽咽,作為邵彥鵬生前的好戰友、好兄弟,王小鵬至今仍然不能相信,他說當時自己和邵彥鵬一起去臨洮抓捕嫌犯,任務結束後,自己卻一個人回來了,而邵彥鵬卻永遠地離開了,他該如何向邵彥鵬的父母、妻子及隊里的兄弟們交代。“公安局裡的同事們聽到這個噩耗後,全都哭了”。  (原標題:甘肅省公安廳慰問犧牲民警家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xseer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