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中央統一部署的不要搶跑,該儘早推進的不要拖宕,該試點的不設計裝潢要倉促推開,該深入研究後再推進的不要急於求成,該得到法律授權的不要超前推進。”
  ——習近景觀設計平山東談改革。
  ●“我從心底裡覺得各路精ARMANI英應該多生一兩個,這是對我們中華民族素質的提高,我們現在太缺乏人才了。”
  ——演員劉佩琦當鋪談張藝謀超生。
  ●“社區矯正和勞動教養兩個制度是不能混同的,更不可能出現社區矯正成為二胎另外一種勞教。”
  ——司法部副部長趙大程解釋新出現的“社區矯正”。
  ●“女人是我留下來的理由……我會繼續待在這裡。”
  ——西班牙“狼人”馬科斯決定定居小鎮,他自7歲起在叢林生活12年,母狼喂肉蛇保護。回歸的幾十年間,數千次想重返叢林。
  ●“為了這個國家的安定,請停止抗議活動。示威者們,我求你們了,你們這樣的舉動並不能讓目前的形勢變得更好。”
  ——泰國總理英拉說
  ●“真正按照預算法嚴格審核預算,這樣的話也可能出現像美國政府開不了工資的情況。”
  ——全國人大常委柳斌傑談人大改革。
  ●“兩年多前我就認定,中國人民大學的自主招生肯定會出問題。100萬上人大,大家都聽說過。”
  ——人大張可雲早前發表博客說
  4天
  媒體統計,建國以來法定節假日僅增4天。  (原標題: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xseer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