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衡山站11月22訊(分站記者 鄭佳良) “全面深化改革是支票貼現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最鮮明的主題。”11月20日,衡山縣委宣傳部召開學習宣傳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工作會。會議對傳達學習全會精神的同時,對如何做好全縣宣傳全會精神進行了安排部署。衡山縣委常委、宣傳部長任中元主持會議。
  會議要求,縣內各新聞媒體要堅持當前宣傳與長遠宣傳相結合、規定動作與自選動作相結合、動態宣傳與典型宣傳相結合,制定詳細的新聞宣傳方案,迅速啟動宣傳;要派出骨幹記者深入基層一線,積極宣傳全縣乾群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動態、進展、成效等。縣內各新聞媒體要開闢專欄、專題、專版,構築立體宣傳體系宣傳全會精神。同時整合負債,全縣要迅速開展層層宣講,通過各種方式,結合群眾關心的問題,運用通俗易懂的語言,深入基層廣泛開展宣講,推動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學校、進社區、進家庭。  (原標題:衡山縣積極部署學習宣傳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xseer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